Monday, June 28, 2010

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。。。
很想发发牢骚。。。
但是都不可以。。。
因为我不擅长对别人发牢骚,撒娇。。。
我很孤单,很无奈。。。
因为,没人了解我真正的痛苦。。。
也没人会试着了解。。。
就算有,我也是会照本能的逃避。。。
可能这就是我吧。。。
不希望让人家看到,知道我的另一面。。。
永永远远都是笑脸迎人,中伤自己娱乐大家。。。
因为我觉得,自己不开心就好了。。。
我不想看到我的宝贝们也不开心。。。
你们,就是我的宝贝。。。
我会在乎你们。。。关心你们。。。
你们不开心,我都会想尽办法使你们开心。。。
因为我宁愿自己伤心,都不希望你们不开心。。。
相信我,我会在乎你们。。。
不管你们是谁。。。

:]

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

话说父亲节那天。。。
我打给我爸爸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他又在泰国了。。。
我好不喜欢他去泰国。。。
平时的我,如果知道他去泰国。。。
一定会很伤心。。。会很生气。。。
但是那天。。。我并没有。。。
只是有一点点地不开心。。。
为什么呢。。。?
我自己也不清楚。。。
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??
是不是因为我懂事了??
我放开了。。。
我才知道,没错。。。
爸爸也是人。。。
我孤单寂寞的时候。。。
是什么感觉,爸爸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感觉。。。
我自己不开心就好了。。。
我不希望爸爸也感觉到跟我一样的东西。。。
所以我不会反对爸爸交女朋友。。。
因为爸爸只有一个。。。
只要他开心,我也开心了。。。
我宁愿自己感受那份失落感,无助感。。。
我都不要他的感受跟我一样。。。

对了,就是现在这种感觉。。。
我。。。好像长大了。。。

:D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