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给:傻瓜♥锡仁

虽然是迟了点,但是还是祝福你:17岁生日快乐!
很开心哦~你终于17岁了~ :D
不过,再过几年,你也老了~~ xP
呵呵!好啦~我们的友谊。。。从没见过面到见面,差不多2年了!!
真是开心~~你还是那么傻!哈哈~~
我们是透过moai妹妹~然后再从friendster认识的~
没想到,就那么样的一个简单的add as friend,我们就认识了那么久~
我那时候还有些不开心的事情,都是跟你诉苦,跟你商量。。。
你也教会我很多的东西!所以不要每天都说是人家教会你东西而已啦!^^
在别人眼里,不认识你的人,会觉得你是乖乖仔~
但是认识了你之后,才知道--怎么你那么好笑吖??
嘻嘻!这是赞美哦~~不要误会吖~~
记得前几个月我发生了一点事情,一路上,也是因为有你给我的那个“希望”我才能够安全到家。
虽然过后,“希望”没有被兑现,但是我很珍惜哦!
谢谢你当时一直的鼓励我,支持我。。。
如果不是你的话,我当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
你不是一个没有用的人,你不是一个被人当做球踢来踢去的人。。。
如果有人把你当做球来踢,我就把他们当做香蕉拿去喂猴子!
不然的话,就把他们当做篮球来打!然后灌篮!呵呵!
你是好“仁”!是很好的“黎锡仁”!
虽然很多时候犹豫过,虽然很多时候害怕过,但是,这不都是人生必定经历的吗?
你不是永远都孤孤单单的一个人,你还有我们。
我们=靠山!我们随时让你靠!不会让你孤孤单单!
我们很在乎你的感受,不会忽略你。
因为,你是最好的!相信自己,爱自己!
无论何时何地,我们都不曾离开你!
因为,你在我们的心里啊!不是任何人都能够随随便便取代你这个傻瓜在我们心目中的位子的!
那是因为,我们的“仁”只有一个,那就是“黎锡仁”!
相信自己,不害怕,不逃避,那才会活得更美好!



~17~




___QIQI___

1 Comments:

Blogger I'm xiren said...

哇 謝謝你 =)

BE YOUR BEST! :D

April 30, 2010 at 8:22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