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今天去了海螺...看見了...咪咪眼先生! xD

嗨嗨~
今天很悶呢。。。
都沒什么特別的事情發生~~
對了,我的AhBoy&AhGirl超可愛的~
它們的籠子有一個給他們跑步的圓圓的東西~(忘記叫什么了~)
它們兩個一直搶的~一個在跑,另一個跳上去擠~
結果兩個一起跌~跌了還是一樣~
重蹈覆轍~好好笑哦~
未免也太可愛了吧~~哇哈哈哈~~
有空我就錄下來給大家看看~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8.00++P.M

去了THE SUMMIT~
到處逛逛~boy boy買了一件牛仔褲~
價值RM114.00~很好看下~~呵呵~~

.:FAST FORWARD:.

耶!!!
到了海螺~~
看到了傻瓜:錫仁~!!
他超可愛的~
還不確定是不是我~
一直偷瞄~結果我對他使顏色他才知道~
嘻嘻!!他當時的反應超可愛的~~
哈哈哈~~然后啊,我叫他來serve我們,他都不要~
超生氣~海螺錫仁是壞人~哈哈哈~
然后我們叫了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, orang chicken chop, bread combo, witch possion x4, coke, creamy mushroom soup~
(ps, 我現在沒有菜單哦!xD)
我的是orange chicken chop & witch possion x2
boy boy的是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, witch possion x2 & creamy mushroom soup
bread combo & coke是我弟弟的~
哈哈哈~~電燈泡! xP
然后啊,他們的蘑菇湯哦~
不會很濃的我喜歡~他們的witch possion也不錯~
呵呵~傻瓜錫仁最好笑~
我在吃東西的時候他一直做鬼臉
超可愛的~^^
最好笑的是我問他是不是駝背~
他超尷尬強顏歡笑地說:是~哈哈哈~
不過!最勁爆的不是這個!!
最勁爆的。。。。

我:“錫仁是GONG DUA DAI~”
錫仁:“蛤?”×一臉莫名其妙×
然后!!我發現他笑的時候很可愛!是咪咪眼哦~~!!

我:“咪咪眼~你咪咪眼哦!”
錫仁:“是咯!呵呵呵呵呵~!!”

哇噻~~很大聲耶~!!

連他的朋友都問他什么事情~~~
結果他還是不停的笑~~琪琪還是第一次親耳聽到他傻笑呢~~~
超可愛的~琪琪好幸福哦~~!!!
哇哈哈哈哈~!!我們就一直比手劃腳~
做很多動作~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“隔空打架”嘞~~
哇哈哈哈!!不過啊,可以跟錫仁不尷尬,很自然的像是見過面的朋友。。。
琪琪真的很開心。。。這樣真的就夠了~~
我也不會害怕,不會擔心我和他之間還會有“陌生”兩個字~
謝謝你哦~我們的傻瓜:錫仁!!
^^



loves,
QIQI~

1 Comments:

Blogger I'm xiren said...

嘻嘻。
還真的很謝謝你來支持我。嘻嘻

哈哈哈。
我眼睛才不迷。哈哈哈

December 15, 2009 at 7:02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