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Long time no SEE♥

嗨嗨``
很久没来更新辽。^^
最近觉得我的博客越来越显咧.. =[
想换一下博客的场景。
大家觉得呢??
有朝气的好,还是现在这样啊??
给点意见哦..。
=]
唉! 最近的我,很穷蛤 。
~囧~
想一下..。
黎锡仁先生的礼物要生蜘蛛网辽 xD
几时要拿咧?? =]
要拿的时候来方块一呗~
不然傻明也ok.. :D
那天出去唱K..
忽然, Soga讲

做么你唱歌眼睛眯眯的啊??
0.0!!
是咩?! 糟糕, 我反而觉得看到比较清楚咧。..
“吃力”[Jia Lat]
不知道是不是近视天…。
戴眼镜不是笑死人???
我以前带的时候; 朋友都说

“哇佬呃!!做么酱好笑的哦??很像老师咧..”
==”
这次如果去check,我真的近视..
就够力辽..。。
==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回去新加坡 :]
很好笑, 很开心 :D
记得有一天要跟弟弟和爱玲去看电影-
SPECIAL THANKS TO: AMK HUB :]
在电动扶梯的时候,, 有一对情侣在我们后面
搂搂抱抱...==
恶心死辽..。
一到那层,我们快快闪人..!
然后吼~
跟爱玲还有弟弟在那里笑!!
HAHA!!
过后, 原本要看IRONMAN2 或者 叶问2..
但是我忽然想看3D的戏咧 =[
时间:3点
3D 的只有一个..TOY STORY 1&2..。
-有两节故事-
时间:3点30分开始做..
结果咧, 爱玲是无所谓拉~
谢谢宝贝爱玲 :D
弟弟讲:哇佬。做么你酱幼稚的哦??
我显掉..。==
拜托他一下,就讲

拜托拉..你姐姐很”山菇 ” (shua gu)..没有看过3D咧..。
心想:那么high tech的东西..wuwuwu~
弟弟:好啦好啦~怕了你~
“YES!”
当场狂叫..排谢啦~
^^
决定辽, 就买票噜~
顺便买水跟零食.. =]
买辽三杯”可苦可乐”~哈~
然后买一包爆米花咯..。
我跟弟弟讲:
你要买什么??
弟弟讲:随便。
我讲:
好吖, 自己给钱! xD
弟讲:
@#$%^$#@!!
HAHA!
很好笑..!! =D
结果排队+买东西+买票=22+分钟
准准 =]
要进场辽,手满满..==”
弟弟就帮我拿爆米花..
爱玲就帮我拿水.. =D
进场辽噜~~
走到门口,还要拿眼镜..
HAHA!!
我什么都不知道,GONG GONG的..。
然后进场辽~~
我带辽眼睛,看到一开始的片头那些..
那个[WALT DISNEY]忽然大大个在我的面前!!
0.0!!
整个傻掉!!
我还:哇!!~~
结果爱玲宝贝问我:
你做什么??
我:
没..没有啊…
弟弟:
哈哈哈哈哈!!
我:
==” *无奈-ING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一半,, 忽然想到我的爆米花..
结果..剩下半包..。
被弟弟炸到….。
气死我辽~~
结果第一部的最后,有下雪的场景..
(因为是3D的…结果…)
我看到那个雪很像真的..
就:
哇..很美咧..。*把手伸出来,想碰那个[雪]*
弟弟:
啊哈哈哈哈哈!! 你很白痴咧!!
宝贝爱玲:
*看住我•摇摇头•暗笑*
我:
(>3<”)
是啦是啦…我“山菇”~呼呼~
看完电影后,7点多辽..。
我们互相打闹一下..回家..。 =]
那一天:GONG GONG+很开心 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,第二天..
跟弟弟在家,忽然想玩PS2..。
就跟弟弟讲:
阿乐,我打完了咧..(NARUTO SHIPPUDEN故事版本)
弟讲:
真的咩?! SASUKE(佐助)放出来辽吗??
我:
当然啦~我那么神~哈哈~
弟讲:
来打过咯!!哈哈!!
结果一开机,我看住放PS2那边…。
心里的OS:
我的天,真得很乱…
PS2, PS3 和PSP都放在一起..
~乱~
PS2是我表哥的,,但是他买辽Wii~
就放在我们这边~
PS3是弟弟考试的成绩好~
大姑妈妈买的~
PSP是偏心的爸爸买的~
哈哈~
结果一开机,,为什么我的SAVED DATA里面没有SASUKE??
O.O!!
傻掉!!结果我才想到,昨天打完辽忘记存~
不过没关系,,花了15分钟…。
SASUKE可以用辽~哈哈~
=]
以前跟弟弟玩P.K..。
每次都是弟弟赢.
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他太久没有玩辽..。
我赢他…。
哈哈~~
那天的心情:很开心的一天 :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嗯..。
买了一架二手的电话..T707..。
是好用的噜~哈哈~
虽然打3G的时候,我的镜头是在后面de..
==
但是也没得挑辽~因为真得很好用~
跟宝贝爱玲的一样 :D
虽然宝贝爱玲的是蓝,,我的是黑..。
呵呵``
记得早早的时候..。
提早庆祝母亲节…。
到“锦珍海鲜酒家”吃..。
过后看到我的老爸 (我姑丈,,不过我叫他老爸 =] )
还有我的表弟—玮玮``
大家都叫他:小不点
=]
真的是很可爱的表弟吖..。
我很疼他 =D
回家的时候,,大家都开车..。
结果老爸问我:
看过LAMBORGHINI蓝宝基尼吗??
我:
做么咧?? 0.0*
-------
才知道,老爸有LAMBORGHINI~哈哈~
我表弟一直讲:
AH FAT姐姐要不要坐??走啦~去我家~
=]
不可否认,,他们=很有钱
住在公寓,有4到5辆车..。
而且我姑姑很疼我。
谢谢英姑..。 =]
过后,从酒家回到他们的公寓..
原本很远的,但是那天..。
怎么那么快就到辽?!?
4分钟..。光阴似箭这句话,,我体会到辽..
=D
那天,,我也很快乐..。
结论:真希望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吖~就像这样~
=]

Ps, 要回来的前一晚..跟弟弟在玩PS2..。
忽然,,我问他:
乐..讲真的你希不希望姐姐会马来西亚?? 讲真的哦!! 不可以玩玩的!!
弟讲:
不想..。
*要哭辽的样子•看住我*
阿乐,姐姐很爱你哇…。
无论如何,你永远都是我的弟弟..。
从小我们就算是”相依为命”的…
谢谢你..有你这个可爱的弟弟..
我很开心..呼呼..。
不管我们以前是怎样对待对方的..
但是你真的给过我很多快乐的时光…。
或许..我称不上是一个好姐姐…。
但是在我心目中,你却是我永远的好弟弟。..
我爱你哇~ :]

..结束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